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吉首大学校领导走访重庆和怀化校友

作者:洪雄  来源:红网   时间:2021-06-08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67日讯(通讯员 洪雄)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温馨家园。近日,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白晋湘,校长廖志坤率队赴重庆和怀化走访校友。



重庆和怀化的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注表示真诚感谢;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大学时代寝室里的欢歌笑语,训练场上的潇洒英姿,实验室里的成功喜悦,阅览室里的跋涉足迹,教室里的拼搏身影;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和未来事业规划,表示将永远铭记“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永远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不负母校厚望,继续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为母校争光。



白晋湘、廖志坤对重庆校友会和怀化校友会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他们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最坚强的后盾、最宁静的港湾、最温馨的家园;昨天的回忆让师生都倍加珍惜——因为它沉淀着校友们青春的梦想与足迹,今天的相聚让师生都永远铭记,因为它增添了彼此诚挚的情义;明天的憧憬让师生都更加奋起——因为它注定辉煌壮丽、灿烂无比。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校友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共谋母校和校友的美好未来。


原文网址: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787.html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