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友孙文做客药学院首期《药好青春》讲座

作者:陈光华 李艳珍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光华 李艳珍)11月14日上午,药学院《药好青春》系列讲座第一期在预科楼开讲,本期主题为“一个文科生是怎样成为科技达人的?”,主讲嘉宾为学校2008届校友、畅销书《5G智联万物》作者孙文,校友办主任李荣光及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药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江生主持讲座。


孙文讲述自己读大学期间担任学通社社长、学生会副主席等经历,强调了大学期间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读好书本知识的同时积极锻炼能力、增长阅历,学会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他用脱口秀达人、产品经理、客座教授、主持人、科普作家、科技达人等职场名片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投入科技行业的励志故事和个人作品《5G智联万物》。



图为校友孙文讲话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孙文一一作出解答。孙文为在场积极提问的学生、在微信推文中参与讨论的同学赠送亲笔签名书籍。



图为学生提问



图为孙文和获赠书籍学生合影


据悉,孙文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首席5G专家、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常务副主席。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