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生物医学伦理审查会议

作者:彭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16  点击:

本网讯(科技处 彭胜)3月8日,校生物医学伦理委员会在创业园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涉及生物医学伦理的项目进行了审查。校生物医学伦理委员会9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委员会主任彭小宁教授主持会议。


委员们从专业角度对17份申报材料中所涉及的生物医学伦理问题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明确的审查意见。


会后,科技处将委员会的审查结论与意见反馈给了相关项目申请人,并督促申请人按照审查意见进行整改与补充。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落实科技安全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