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旅游学院院长鲁明勇教授当选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

作者:蔡建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02  点击:

本网讯(蔡建刚)11月26日,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线举行,湖南省旅游学会副会长廖双寅和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理工学院、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参会。


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上一届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同时通报了换届筹备工作及相关人事安排。


我校旅游学院院长鲁明勇教授当选新一届会长,湘潭大学马丽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罗芬、湖南师范大学贺凯健、湖南工商大学何天祥、湖南理工学院吴忠才、衡阳师范学院杨金华6位教授当选副会长,我校旅游学院蔡建刚博士、张家界学院李清老师分别担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鲁明勇教授发表讲话,就办好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湘青年旅游论坛等工作进行部署。


湖南省旅游学会发来贺信,指出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按照学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参加学会组织的调研咨询、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教育培训等活动,成效卓著。同时,对旅游专业教育委员会的发展寄予厚望。


与会人员还对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以期共同推动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审核责任人:尚道文)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