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加入“中国酿酒学科高校联盟”

作者:李运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19  点击:

本网讯(李运通)6月11日,“第五届中国酿酒学科高校联盟会议”在江苏宿迁召开,来自国内酿酒学科相关专业40余所高校、企业的近80名领导、专家和代表出席此次大会。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肖竹平教授,酿酒工程专业姚茂君教授、余佶、李运通等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我校参会教师


经大会表决,与会专家全票通过吉首大学加入“中国酿酒学科高校联盟”的提案。学校成功加入中国酿酒学科高校联盟,能够有效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我校酿酒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助力。


“中国酿酒学科高校联盟“成立于2017年,联盟本着“自愿、平等、合作和发展”的原则,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助、合作共赢为目的,重点从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和公共资源共享与共建等领域开展合作,是我国酿酒学科领域的高校协同合作平台。


(审核责任人:肖竹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