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果王素”产品换代升级技术研发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洪雄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5-19  点击:

  本网讯(洪雄)5月17日,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了召开了吉首大学、湘西老爹生物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关于“果王素”产品换代升级技术研发联席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功锡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顾问、开发研究院首席专家张永康教授、老爹生物有限公司王晓勍董事长等专家、学者出席。

 

  张永康教授与老爹公司副总经理杨建军就国家有关政策、公司发展态势以及果王素产品换代有关技术需求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基于各自的专业优势,为了进一步充分发挥“果王素”品牌优势和促进产学研的目的,就如何适应国家政策调整、新一代果王素产品类别以及有关技术瓶颈等进行了深入切磋和讨论,形成了对“果王素”产品换代升级工作的统一认识和基本总体构想。认为“果王素”产品换代升级要紧扣国家政策指向、紧密结合当前备受重视的杜仲产业,开发出更多、更好、同时又符合大众消费需要的6大系列新产品;同时决定在总体构想下,尽快组建研发团队,启动研究项目和加快研发力度,促进创新驱动模式的实现。

 

  “果王素”是以猕猴桃、杜仲籽亚麻酸为原料,由吉首大学和老爹公司联合研发的高端保健产品,也是湖南省知名品牌产品,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由于国家政策调整以及市场消费方式的多样化,“果王素”需要与时俱进。为了做好产品换代升级的顶层设计,本次联系会议的召开,将为新一代“果王素”系列产品的问世奠定基础,也将为吉首大学和老爹公司“产-学-研”二次深度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