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泸溪县联合召开辰河高腔保护与开发座谈会

作者:孙聪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6-02  点击:

  本网讯(孙聪)5月30日上午,泸溪县委宣传部长向鸿雁、县民宗文旅局局长李玉梅一行来我校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洽谈辰河高腔保护与开发合作事宜。湘西州政协副主席、我校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汉林、历史与文化学院院长罗康隆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李汉林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向鸿雁、李玉梅分别介绍了辰河高腔的基本情况、现有剧目、曲牌及传承措施,并表达了合作意向。我校罗康隆、吕华明、陆群、付伟等专家针对辰河高腔的传承、保护与开发、泸溪旅游文化发展等方面纷纷发表了独到的看法并提出建议。

 

  李汉林作总结发言,感谢泸溪县对我校的信任,高度肯定这次座谈会所取得的成果,建议尽快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和相关专项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