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关于兴办湘西罐头厂的思考

作者:李贵喜 孔凡虎 唐世洪 高隆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2-19  点击:

    咱们湘西,土特产十分的丰富;对土特产进行深加工,是精准扶贫的关键一招。一曰,有效提高收购价,调动广大农民的生产积极性;二曰,助推湘西经济发展,厂校协作搞科研;三曰,增加政府财政收入,改善人民生活,加强扶贫力度;四曰,干部有事做,克服懒涣散,增强党的凝聚力。真是,一举多得——民心所向——大势所趋也!

   

    猕猴桃,实行了深加工;那,仅仅是冰山一角也。还有:椪柑、板栗、枞菌、蕨菜、胡葱、板鸭、竹鼠肉和皮毛、红烧肉、腊肉、香肠、竹荀和冬荀、百合花、秋梨、莲藕、蒲济、蒿荀炒腊肉、鸭蛋炒胡葱、皮蛋火烧椒……它们能不能制成高级罐头呢?有待科研和实践。

   

    落后的湘西、贫困的湘西,应当一去不复返也;美丽、富饶、幸福的湘西就在前面。伟大的中国梦是干出来的。干部,干部,应当走在前头;专家、教授,应拿出真本事;大湘西的上千万人民,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我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领导,咱们湘西,一定会有较大的发展和巨大的变化。

   

    新时代,鼓舞人马向前,向前。湘西罐头厂,你在哪里?大项目,带来财富。人民,在盼望;政府,有规划?重在落实,再落实也……让人们,看得见——得实惠!

  

 

    (责任编辑:洪雄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