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深度报道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致谢,在告别中告白

作者:彭施旎 周亭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施旎 周亭汝)六月,是毕业季的分离与不舍,更是对身边人的告别与感谢。为表达感恩之心,传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1日,在辅导员张潇月、田惠两位老师的陪伴下,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为学校保卫处、物业工作人员、学院老师赠予纪念杯与鲜花,送上感谢与祝福。


再见了,吉首大学


“感谢在大学四年里的陪伴,你们就是学校的守护者!”毕业生对学校夜以继日、长期坚守岗位的北门保卫叔叔说道。毕业生们表示,感谢保卫叔叔们坚守岗位,无论酷暑寒冬,风雨无阻,疫情防控期间严防死守,保证校内每一位师生的安全。保卫叔叔说:“看着一批又一批的学子走向更高的平台,我也非常高兴,吉首大学随时欢迎你们回来。”


图为毕业生为保安叔叔送上鲜花


图为毕业生与保卫处工作人员合影

 


再见了,化学化工学院


毕业生们回忆提到,阿姨每天起早贪黑,把化学化工学院整栋教学楼打扫得干干净净,晚上等每一名学子离开学院后再锁门来保证学院的安全。“我有一次做实验到晚上11点,下楼后发现您还坐在门口并留了一盏灯,等我走了以后您才休息,那时候我真的特别感动。” 一位毕业生说道。毕业生代表表示,门卫叔叔、阿姨做着繁琐的工作,默默无闻,但他们是化学化工院必不可少的一份子,正是有了他们,化学化工学院安全又温暖。阿姨面带笑容说:“我很开心能够陪伴你们成长,每天早上都可以收到很多句‘阿姨,早上好’,孩子们非常有礼貌,懂得感恩,希望他们前程似锦,越来越好。阿姨也随时欢迎你们回家。”随后,毕业生为其献上鲜花与纪念杯。



图为毕业生为门卫叔叔、阿姨送上鲜花与纪念杯


图为毕业生与门卫叔叔、阿姨等合影


再见了,亲爱的老师们


“感谢各位老师,是你们或循循善诱,或谆谆教导,或旁征博引;感谢我们的班主任,四年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栽培。”这是毕业生代表们在学院毕业典礼上对老师们说得最多的话。在他们心中,老师是良师益友,关心他们的学习,也关心他们的生活。院长李佑稷教授代表老师们接受了纪念杯和花束,并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鞠躬行礼,整齐的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让在场的老师深受感动和欣慰,老师们真诚地祝愿毕业生学子们在以后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真正做到“以人名校,以业报国”。



图为毕业生为学院老师献花


(审核责任人:高静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