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月”系列招聘活动启动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24  点击:

本网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为给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0至11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启动“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月”系列招聘活动。



图为供需见面活动现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9月21日,学院领导召开了有关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月的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廖柏林率队前往相关企业进行访问与考察,邀请符合条件且专业对口的企业来院招聘。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依次来院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共有近百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协议。期间,学院还邀请聚心教育集团顾问王丁博士、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为毕业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为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学院已连续4年在毕业季邀请企业为毕业生举办相关就业指导活动。



图为就业指导讲座现场


此次供需见面月活动,是对于党中央所提出的“托底民生,多措并举稳就业”思想方针的落实,也是给2021应届毕业生的“稳定剂”和“强心针”,在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的同时,给予毕业生更多的职业选择与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