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作者:商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27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和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11月23日至24日,商学院党委委员、党建工作组织员黎克双率该院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龙湘洋,团总支书记唐琪,学生辅导员邹欢一行4人赴长沙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考察期间,黎克双一行先后走访了全水集团、皇氏集团优氏乳业、长沙健一保健有限公司、佳贝艾特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益丰医药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并分别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




图为黎克双一行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图为黎克双一行与益丰大药房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每到一处,黎克双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及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括、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等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校企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供需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相关企业纷纷表达了与学校、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并结合企业用人要求对学院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学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参考。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