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工学院校园招聘会:合作共赢、精准匹配、找准定位

作者:谭琰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琰俐)12月4日上午,41家优质企业来到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场。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化学化工学院与招聘单位搭起了一座“共享、共赢”合作桥。学院提前与招聘单位发出邀请函,安排志愿者开展“一对一”对接工作。


该院院长李佑稷、党委书记李洪雄、党委副书记高静波、学工办主任魏浓、辅导员张潇月、田惠也先后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招聘会现场


各家招聘单位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会场,进行健康码、行程卡查验、签到等一系列工作,随后找到对应展位开始招聘工作。招聘单位纷纷向该院毕业学子抛出“橄榄枝”,部分热门单位前排起长队,求职者根据招聘信息,按自己所需投出简历,与招聘单位洽谈。其中,招聘单位代表不乏从吉大走出去的校友,他们对化工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表示高度肯定与认可。不少低年级志愿者也在现场积极了解企业信息,为就业知识储备“添砖加瓦”。


当天41家企业共收到924份简历,108人达成签约意向。湖南先伟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代表人表示,在现场看到贵院老师、学生对招聘会的重视,这次招聘会为企业招贤纳士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希望能够多多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合作共赢为前提,以精准匹配为准则,以找准定位为目标,深度挖掘院企合作双向化、岗位资源深层化、受众面积最大化,多举措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