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关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08  点击:

 

本网讯(关心)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教学楼大厅举办了2021届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汕头市科利园实验学校、厦门市陶德教育培训学校、桑植金海实验学校、张家界雨露学校、贵州铜仁市江口淮阳中学等省内外15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26个。


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应聘者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图为供需见面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道文和辅导员郑惠杰、向芳、唐剑深入招聘现场,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发展前景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把握时机,积极就业,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