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瞿昕怡 郭梦瑶 李湘玲 刘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08  点击:

本网讯(瞿昕怡 郭梦瑶 李湘玲 刘琦)11月7日上午,资环学院于院办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副处长向军,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忠,副院长田向荣、周强,全体辅导员,2017级毕业生及3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


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对本次招聘会十分重视,来到招聘会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等内容,解答了毕业生对相关岗位的疑问。2017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与招聘会使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更加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明晰职业生涯发展的方向。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也成为了引导其他年级学生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的契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