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作者:美术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08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供稿)美术学院于12月6日在张家界校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副院长李婷婷、贺炜,副书记杜修望出席双选会,并与用人单位以及部分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双选会现场


为了更好地办好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加有效的就业帮助,2020年下学期,该院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状况摸底调查,了解到第一意向为企业求职的毕业生有168人。长株潭地区是该院学生就业的最佳目的地(该院2020届毕业生有四分之一就业长株潭)。今年10月份,杜修望带队考察了长株潭有关就业机构和部分就业用人单位,取得大量第一手资料。学院精心选择长株潭地区参会企业32家,提供68条岗位就业信息,岗位需求人数1043人,涵盖了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四个专业的就业方向,专业对口率极高。部分企业为更好地留住人才,特为毕业生提供住房、求职、生日补贴等多项福利。



图为毕业生参加面试现场


此次双选会是美术学院举办的首届大型校园双选会。会前,学院为保证效果,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动员,要求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做好简历,积极参与。学生参会求职意向明确、积极性极高。会后统计,现场共计投递简历428份,参会的32家企业均有收获,接收简历最多企业共收到简历83份,部分企业反馈本次双选会效果远超预期。


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276人,其中美术学专业53人,环境设计专业77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86人,数字媒体专业60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