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王小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24  点击:

本网讯(王小华)为推动学院实习基地建设,促进化学工程、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转型发展,3月23日上午,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欧阳成,吉首大学优秀校友、帝京环保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小明莅临化学化工学院,参加了该院举行的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合作交流、招聘宣讲会。该院院长李佑稷、党委副书记高静波及部分教师参会。



图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双方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就业创业、科技创新、见习实习等方面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湖南郴州市,是一家集中、高端手机与汽车部件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以及IATF16949等管理体系认证,现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多项,获得了“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级、“郴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