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术学院与两公司签署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协议

作者:美术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30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供稿)3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分别与湖南力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张家界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与授牌仪式,成立美术学院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



图为美术学院与湖南力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签约仪式



图为美术学院与张家界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签约仪式


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与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婷(主持工作)来到湖南力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张家界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的领导、在校研究生深入交流,参观企业文化,了解学生实践情况,美术学院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校地合作办主任赵忠鼎、两家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李长友表示,校企合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培养创新基地建设,推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研究性和专业性相结合,让设计从平面走进生活,让设计理念落入现实,培养实践性人才。李婷婷表示,校企合作建立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承担人才培养重任的重要举措。既能为研究生提供实践平台,推动研究生自身实践能力的发展,又能为企业输入创新型人才,为企业提供不竭的新鲜动力。


此次培养创新基地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为研究生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对提升研究生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