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办

作者:汪亚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30  点击:

  本网讯(汪亚云)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好地找到合适的工作,11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十多家用人单位到音乐舞蹈学院进行了现场招聘,各班毕业生积极参与,不少同学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上午9点,音乐舞蹈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开幕式在音乐舞蹈学院剧场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彭业锦、院长唐志明、院长助理肖笛、学工办主任周剑波、深圳星舞卓萌艺术教育创办人罗悠琪、深圳奋达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长谢昕坤、中山博雅乐器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邝景诗、中山博雅文化艺术中心部门经理刘丽、湖南飞雁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声凡、南昌万达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孙光勇、晓雯音乐教育集团湖北片区负责人张龙、马莉国际舞蹈艺术教育机构校长马莉、贵州净心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田晓云、珠海新海贝琴行有限公司中心主任谭素玲等。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学院各毕业班同学。

 

  开幕式由肖笛老师主持,彭业锦书记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达了谢意,对广大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端正就业态度、摆正心态,做好就业准备,积极乐观地就业,要有职业规划,不要盲目跟风,有目标地理性地择业,他最后祝同学们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2013级音乐学一班李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和用人单位的谢意。并表示一定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岗位上,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能担当敢进取、不断进步的人。

 

  音乐舞蹈学院校友湖南飞雁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声凡作为用人单位代表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感激之情,同时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的欢迎,希望他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最后,唐志明宣布音乐舞蹈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各用人单位转战招聘会现场,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从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招聘会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选择有意向的岗位,积极与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投递简历。

 

  现场招聘分为两个环节,现场交简历、现场问答和面试。面试环节又分为两部分,现场面试和专业展示。我们在现场理解到,许多用人单位希望招到社交能力强、责任心强、勤奋踏实的求职者。关于专业,大部分用人单位也表示,求职者应该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通过本次招聘会,不少毕业生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署了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