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丁柏顺 彭秀丽 李辉 郭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2-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丁柏顺 彭秀丽 李辉 郭沙)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6日晚,南通恒诺大酒店有限公司于外国语学院逸夫楼3302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南通恒诺大酒店有限公司人事部李润孝主讲,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李润孝着重对酒店所处地域、酒店投资、酒店结构以及酒店产品等酒店情况作了具体的介绍,提出公司于今年九月份刚注册,酒店暂时还未开业,可以为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这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随后李经理就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给学生做出了详细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他还提出了一系列的有利条件,指出可以给毕业生提供一个快速成长、完善自身技能的机会,并诚挚欢迎同学们前来应聘。最后,李润孝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使我院毕业生对南通恒诺大酒店有限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为求职应聘做好了心理准备。同时,这有利于增强我院毕业生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在就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杜玉姣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