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汪雪梅 曾梦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2-13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汪雪梅 通讯员曾梦娇)为更好地满足企业选拔人才和毕业生择业的需求,12月10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在田径场召开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院长周道平,党委书记肖松、副书记吴永海,2017届155名毕业生及各班班主任参加,吴永海主持招聘会。

 

    周道平对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南等20余家用人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发展特色、办学质量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说,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相互沟通的桥梁,希望学子们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从这500余个工作岗位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舞台,充分运用自己的所学知识奉献社会。

 

    中体之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李泽西代表用人单位发言,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所涉及的主流项目、劳动报酬等方面。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坚定信念,不断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毕业生代表奉归发言,她感谢学院四年来的精心培养,并表示,将好好把握此次招聘会的机会,结合自身实际求职,诚信就业,踏实工作,牢记“德术相长”的院训,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

 

    “毕业生们的性格都很活泼,基础的理论知识掌握得很扎实,同时也关注目前体育发展。”广州奥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表示。

 

      “大学四年里专业知识学得很扎实,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将自己学到的东西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李帅说。

 

    (责任编辑:见闻  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