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佛山龙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文学院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刘欣然 通讯员 郭家豪 尹羚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2-15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欣然 通讯员 郭家豪 尹羚又)12月12日晚,佛山龙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龙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徐坚红、行政总监黄穗生、导播莫昊谕莅临文学院进行招聘宣讲。宣讲会由黄穗生主讲,文学院院长罗惠缙主持。

 

图为黄穗生在宣讲  刘欣然摄

 

    黄穗生以“你一表人才,只是缺乏一个舞台”为引题,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竞争优势、福利政策等几大方面展开,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龙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龙眼传媒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的企业,成立11个月就被平安证券估值3个亿,曾荣获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第二名,佛山市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名,拥有数字电视许可证。承接赛事直播、婚宴直播、周年庆典、研讨会等多项活动,与佛山日报、佛山电台、广东体育等多家媒体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是华南区最大的网络视频直播新媒体企业。公司实行八小时工作制,秉承“每一个员工都是开心的老板”的理念,每月都有部门联谊活动,提供免息贷款,全员社保等。黄穗生以照片的形式展示了公司员工在直播、撰稿、设计、志愿服务、剪辑等工作场景以及部门聚餐、旅游、篮球赛等生活场景。

 

    提及龙眼传媒的竞争优势,黄穗生说,公司通过低成本数字式大型活动直播技术路线和提供低成本的数字电视一揽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了传统直播成本高昂、传统媒体频道化传播视频的滞后性两大痛点。同时,龙眼传媒顺应信息视频化浪潮,建立了地域+圈子的手机端门户。

 

    黄穗生高度评价文学院“风雨湖”微信平台,他认为传播要有威信力,并让在场同学拿出手机,进入龙眼传媒客户端,亲身感受现场直播。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就公司员工的培训方式、公司短期发展目标等提出自己的疑问,黄穗生一一进行详细了回答。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罗惠缙作总结。他说,龙眼传媒是一个富有创造性、人性化、能够让人成长的企业,我们通过照片看到的不仅仅是公司福利,更是公司员工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同学们拥有勤奋、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追求知识、追求才华、追求思想。

 

    (责任编辑:见闻  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