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创业孵化基地2016年度总结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招就处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1-04  点击:

    本网讯(招就处供稿)为总结2016年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加快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品牌特色发展,12月29日晚上,招生就业处在创业园308教室召开了2016年度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工作总结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副处长钟洪波、徐晓慧老师以及创业项目负责人等35人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创业孵化基地的12个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回顾一年来的创业历程,分享创业成功的经验,同时也提出了创业中遇到的发展瓶颈,对自己未来的项目做了规划。

 

    吉大团体服装工作室就其工作室的盈利模式及市场推广两方面作出了分享,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 E-young工作室负责人江珊就从创意、设计、产品、思维、品牌等方面的相互转化向大家阐述了设计在创业公司发展中所起到的巨大作用,他还讲到未来他们团队将会把主要中心力量花在校园明信片上面,做大做强。派特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宋霆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他提出三个必要前提:“专注一个行业,把握好国家政策,建设好一个团队”。

 

   刘昌茂对2016年度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作出了安排部署。刘昌茂充分肯定了创业基地的各项目团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个项目团队在逐步实现自身成长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了继续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创业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生活目标,制定自己的成长计划,工作投入与学习投入两不误,建立起一种学习态度、创业精神;钟洪波副处长针对孵化基地出现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创新管理方式,希望入住的创业项目做到求是创新、视野宽广、志在高远、勇担责任。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快创业项目运营管理,市场开拓、及时转型资源整合、如何加强创业基地创业项目团队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见闻  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