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领导赴长沙、珠三角地区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和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作者:周丽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11-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丽娟)为进一步巩固及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邀请更多优质单位来校招聘,切实完善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8日-13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副书记程安垣,学工办副主任、就业专干朱姗姗、团总支书记任志君、辅导员助理周丽娟一行赴长沙、珠三角地区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和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11月8日-9日在长沙走访期间,熊文斌一行考察了湖南红星人才市场和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并对长沙等地3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使用相关情况反馈意见,征求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规格、质量等方面的建议。湖南红星人才市场和粤嵌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和该院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人才互动、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沟通,密切配合。

 

  11月9日-13日在珠三角走访期间,程安垣一行与广州觅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晓航、副总经理梁宇峰进行了座谈, 并就公司用人标准、招聘流程及方式、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邀约他们来我校招聘。随后走访了深圳市联为智能教育、深圳市中深软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当地有关人才政策和今年的人才需求情况。他们建议学院应当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到当前最具发展活力和成长空间的区域和单位就业发展,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物电学工队伍还看望了该院在珠三角就业的部分毕业生,及时了解了学院毕业生的工作状况。毕业生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畅谈了各自的求职经历以及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