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铜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胜一行来医学院交流

作者:李寻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6-16  点击:

  本网讯(李寻亚)6月11日上午,铜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胜、院长石华一行7人来医学院交流研究生培养事宜。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向明钧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向志钢主持。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王群立首先对黄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湘西铜仁自古一衣带水,友好比邻,同属武陵山,共饮武陵水。双方能够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是一件造福两地人民的好事。

 

  黄胜、石华在讲话中说明了此次拜访的目的,旨在交流学习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临床培养等相关事宜。

 

  随后,彭小宁院长、廖文虎科长、罗南书科长、向明钧副院长、陈艳副科长分别就医学院情况、研究生导师遴选和学位授予、研究生培养流程、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情况和研究生临床培养情况等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建议早做准备,认真学习领会吉首大学研究生培养手册,做好准备,工作安排必须具体详实,狠抓落实。

 

  座谈会后,黄胜一行参观走访了第一附属医院各相关临床及医技科室。石华高度赞赏吉首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作为医学院的附属医院,将致力加强双方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合作,促进两院的共同进步提高。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