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开展“青年之声”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温雨菁 帅晓迈 尹芷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温雨菁 帅晓迈 尹芷薇)11月29日晚,由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青年之声”主题沙龙活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翻译系主任谭异、英语系主任蒋林平担任主讲嘉宾。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为沙龙现场 宁微摄


四六级考试、考研在即,为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帮助新生尽早了解四六级考试以及考研信息,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之声主题沙龙“奋进四六级,信步考研路”主题讲座。蒋林平介绍了听力、阅读理解、翻译、作文等题型的答题技巧,谭异介绍了考研的分类、考研英语的重要备考事项,优秀学生代表王越分享了自己英语四六级的备考经验。在提问互动环节,蒋林平、谭异王越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四六级、专四专八及考研英语情况等方面的了解。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