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公开答辩举行

作者:李喜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喜磊)3月21日上午,学校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公开答辩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和易班发展中心同时进行,依托腾讯会议面向全校师生在线直播。


校团委邀请校内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学科领域专家作为本次公开答辩环节评委。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个类别的85个作品入围,通过解说、PPT、视频等方式进行了展示和答辩。





上图为公开答辩现场


评委们在综合考虑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的基础上,从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和学术性、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等方面,对入围公开答辩的项目进行了综合考量和集中评审。最终,《湘西地区蚱类昆虫多样性研究》等39件作品入围终审问辩,入围作品将于3月28日下午在砂子坳校区篮球场进行终审问辩。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