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再次向砂子坳小学捐赠图书

作者:王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26  点击:

本网讯(图书馆 王灵)3月25日上午,吉首大学向砂子坳小学图书捐赠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砂子坳小学校长宋建华一行、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周华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原馆长谷遇春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党办校办督查与政策研究室主任石芳主持仪式。





上图为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宋建华对吉首大学赠书表示感谢,指出吉首大学教学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石绍根表示,学校图书馆随时欢迎砂子坳小学的同学们过来学习、参观,并勉励孩子们多读有益图书,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周华忠指出,吉首大学与砂子坳小学山水相连,睦邻友好,希望两校今后能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努力学习。


据悉,此次是学校第二次向砂子坳小学捐赠图书,捐赠儿童类书籍137种685册,共计2万余元。


(助理编辑:罗月初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