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承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王浩 吴婉妮 王智鹏 董淑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17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浩 见习通讯员 吴婉妮 王智鹏 董淑琳)为了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感,4月15日上午,由湘西州委政法委、湘西州委国安办主办,吉首大学、湘西州公安局、湘西州反恐办、湘西州国家密码管理局、湘西州国家安全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学校砂子坳校区总理楼前举行。





上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公安机关人员的现场科普解说、发放宣传资料和阅读展板内容等方式,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活动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基本内容以及关于“网络信息诈骗”的内容,对全校师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