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苏润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19  点击:

本网讯(苏润鸿)4月19日清晨,张家界校区在一教前坪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区各学院大一、大二的全体学生3000余人参加,校团委副书记谈宗凡组织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的严鑫同学在国旗下作“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演讲。她倡导校区所有青年学生要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坚持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积极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主动承担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永不言弃,矢志不渝,勇挑时代之大任,不懈奋斗,争创未来。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区团工委将在每周一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国旗下话成长升旗仪式,积极引导校区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砥砺前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