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议

作者:黄秋杰 王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秋杰 王盈)为使同学们能深入了解西部计划的具体内容,增加同学们参加西部计划的热情与动力,5月28日下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老师在腾讯会议APP上主持召开“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西部团区委志工部梁温馨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梁温馨老师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的参加条件、选拔机制、津贴待遇、文凭要求、岗位安排等。


张宝娣老师对梁老师的发言进行补充,说明体检要求,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出了参加西部计划的意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考虑参加西部计划。


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决心与动力、收获的工作经验和个人的成长等。


据了解,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于西部计划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坚定了志愿服务信念,对学校“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