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作者:谭艳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艳文)为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品质,5月30日,我校举办了以“奋进百年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校团委学生素拓部和心理学社协办,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总理楼前坪举行了启动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欧阳大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各学院心理专干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欧阳大文讲话,他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继续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同时也号召同学们要兼顾学习与生活,树立积极阳光的心态,养成良好的心理素质。

 

陈琪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上图为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学生一起到田径场参加心理游园会活动。心理游园会共分为七个项目,有头脑风暴的知识竞赛、释放压力的指压板跳绳、考验默契的你划我猜、给别人温暖的求夸互夸、纸短情长的心理微情书大赛、心灵手巧的DIY、感悟生命宽度和长度的画生命线活动等。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