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吉首大学2014年科技实践创新中心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人才培养  来源:   时间:2014-10-28  点击:

  2014年10月12日上午9时,吉首大学科技实践创新中心纳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吉首大学科技实践创新中心为大家营造了一个通过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平台。为了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和发展吉首大学科技实践创新中心的队伍,我们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此次纳新活动。

  纳新当天烈日当空但纳新活动现场却如火如荼,经过工作室成员们的大力宣传和热情解说下,许多同学都踊跃报名。

  

1-14101411393Y10.png

 

  图为  老师现场指导

  

1-141014113945B6.png

 

  图为  纳新现场

  经过此次的纳新活动,又为工作室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使我们的队伍更加强大,在此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与重视,感谢各位老师辛勤的指导以及各工作室成员的辛苦劳作。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