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吉首大学代表队喜获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冠军

作者:人才培养  来源:   时间:2014-10-28  点击:

  本月11日开始,历时两天的第十届湖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湖南科技大学落幕。代表我校参赛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海、粟海翰、王子俊三位同学组成的“学弟快跑队”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技压群雄,以全省排名第一的成绩勇夺冠军,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所获得的最高奖项。

  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最初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发起,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被誉为“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

  本次竞赛由湖南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全省37所高校的233支队伍,共800余名师生参加了该项赛事,竞争过程异常激烈。比赛分为程序设计大赛与应用开发类软件作品大赛两部分,程序设计大赛自动评判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5项;应用开发类软件作品大赛评出一等奖11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7项、团体奖8项、优秀组织奖5项。吉首大学代表团队除获得程序设计大赛冠军外,还获得了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2项、应用开发类软件作品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同时我校获得“团体奖”与“优秀组织奖”,本次成绩为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优异的成绩。

  

1111_副本.jpg

 

  图为  冠军队和老师合影

  详细获奖情况为:

  1、程序设计大赛:

  冠军、一等奖:周海、粟海翰、王子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枚凯、何鑫奇、吉蔚恺(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

  三等奖:甘泰源、陈律恒、汪宇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应用开发类软件作品大赛:

  二等奖:李思民、粟建克、李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雷石花、侯万成、龙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陈云凤、田停、姚智(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