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彭施旎 徐启航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施旎 徐启航)为普及心理健康及安全相关知识,维护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9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办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印宗祥、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同志石维贵,他们主要强调心理健康、人身安全、政治安全三方面的重要性,同时表示2021级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努力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此外还要做到“三防”即防诈骗、防传销、防网贷。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引导同学们以乐观、轻松的心态和极高的警觉性面对未来生活与学习的挑战,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以及安全知识的重视。


(审核责任人:高静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