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作者:孙文宇 冷硕  来源:   时间:2021-10-04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孙文宇 冷硕)为增强新生纪律意识,帮助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10月3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后勤与保卫处消防治安科科长谢朝宏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世雄作为主讲人出席讲座。



图为刘世雄讲解校规校纪   孙文宇摄


讲座围绕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展开。其中,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教育分学籍管理、奖励与处分等五章内容,由刘世雄主讲。他着重讲解了学生的权利与义务这一章,并强调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



图为新生讲座现场   孙文宇摄


谢朝宏从盗窃,诈骗、溺亡以及火灾等方面对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进行了典型案件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预防方法。在分析盗窃案例时,他通过数据告诫新生要加强警惕,加强人防、物防和技防。

(审核责任人:汤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