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民传班庆国庆团建活动暨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联系学院班级活动举行

作者:体育科学学院供稿  来源:   时间:2021-10-04  点击:

本网讯(体育科学学院供稿)10月1日下午,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并贯彻落实《吉首大学党史学习“六百工程”实施方案》之“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活动,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民传班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盛世迎国庆,携手奏华章”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暨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联系学院班级活动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湘军,图书馆副馆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月娥,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民传班班主任刘卫华,以及图书馆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民传班文体委员张丽君同学主持。



图为本次活动合影


吴湘军在讲话中对本次班团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像今天这种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活动,以后要多开展。她向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介绍了2019级民传班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对同学们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王月娥讲话指出,在这么特别的日子开展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并表示对本次活动全力支持。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建设情况以及图书馆近期开展的一些活动,希望2019级民传班的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进来。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第一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承诺愿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创建吉首大学最优秀的班集体。


刘卫华老师发表了主题为“盛世中华,爱我中华”的演讲。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始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英姿飒爽的舞狮子,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劲爆的舞蹈编排等,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审核责任人:吴湘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