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举行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沈言  来源:   时间:2021-10-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言)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吉首大学“百位教师深入百间宿舍”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10月9日上午,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活动在学工部216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由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负责人彭校辉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所联系宿舍全体学生以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姗姗等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彭校辉介绍了此次“百位教师深入百间宿舍”的活动背景、活动意义以及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向学生介绍了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的所有教师党员,明确提出由党支部资深党员干部熊文斌同志代表支部担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活动的指导老师。


图为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活动启动仪式


熊文斌介绍了所联系学生宿舍为砂子坳校区29栋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的男生宿舍,并详细介绍了该宿舍学生的主要经历、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基本情况。最后,熊文斌对所联系的宿舍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并表示自己将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全身心投入到学生指导工作中,努力在思想引领、素质养成、学业辅导、职业发展等方面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将“百位教师深入百间宿舍”活动作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并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

(审核责任人:欧阳大文)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