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办国漫文化展活动

作者:贾海燕 李菲菲 岳林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1  点击:

本网讯(贾海燕 李菲菲 岳林)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2月4日,张家界校区在食堂前坪举办国漫文化展活动。


冬阳和煦,表演人员热情似火,给师生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九九八十一》《生死劫》《莲》等歌舞唱出悠扬国韵,跳出魅力国风,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牵丝戏》采用中西乐器结合方式,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开放包容。舞旗表演动作划一,气势磅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国漫相关文化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


图为活动现场


展示区共设4个展位,展品丰富,包括动漫玩偶、国漫人物徽章、立绘等,多为手工制作,风格各异。自由创作区中同学们还对题扇、面具等空白模具进行了二次创作。


此次国漫文化展反响热烈,有利于进一步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异彩纷呈、独树一帜,增强了文化自信。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