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办“学党史践初心,明宪法担使命”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贾海燕 伍珊 黄佳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5  点击:

 本网讯(贾海燕 伍珊 黄佳凝)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增进我校学生对宪法的了解,营造法治校园环境。张家界校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普法宣传的号召,于12月4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举办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图为竞赛活动现场


当天中午竞赛准时进行,各学院派出三人组成参赛队伍进行角逐。以三人试卷平均分作为评判标准,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其中,外国语学院以平均分82.67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将代表张家界校区前往校本部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宣传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共同构建法治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