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学工办财务办党支部组织联系班级参观党史专题展览

作者:贾海燕 伍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6  点击:

本网讯(贾海燕 伍珊)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12月10日,张家界校区学工办财务办党支部与联系班级美术学院2019级视传1班全体同学前往张家界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专题展览。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党支部成员与2019级视传1班全体同学合影


展览分为复兴大潮、革命浪潮、建设热潮和改革春潮四个部分,以图片、实物、音频等多种展现形式,全面记录了党领导下张家界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在工作人员的解说里,大家重温党的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观展结束后,班长李桐桐感慨道:“心情很激动,从前感受到的是张家界美丽景色的‘绿’,现在切实地感受到了张家界深植心间的‘红’,更加深刻体会到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展览参观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的如磐初心、赓续先辈的奉献精神,同学们也受到了一次直击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信心!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