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资环学院开展第二轮督导工作

作者:刘耀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7  点击:

 本网讯(刘耀峰)12月14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唐新平、程安垣到资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强,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向荣,党委委员刘世彪、易浪波、刘耀峰,副院长周强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程安垣介绍了督导组到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主要以审阅专题报告、听取介绍、查阅台账资料、随机抽查和随机访谈等方式进行。刘耀峰从抓早“谋划”开好局、抓实“学习”夯基础、抓优“活动”强效果与抓好“服务”聚民心四个部分,详细汇报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王永强就落实主体责任、专题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施等方面情况作了补充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品牌“红资声电台”和“习语天天学”的开展情况及各块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检查完相关材料后,唐新平高度肯定了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从党委到党支部都高度重视;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学习与实践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希望学院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好典型工作,树好典型人物,做好宣传工作。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