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言西早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言西早)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管理,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2月14日晚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二教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谭艳文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谭艳文老师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成一团,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同时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习辅导、生活资助、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举措。


学院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定期召开座谈会,不断加强各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审核责任人:许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