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小桔灯爱心助学社举办公益活动

作者:田丽瑶 王馨悦 唐馨逸 韦欣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丽瑶 见习通讯员 王馨悦 唐馨逸 韦欣雨)5月28日,为了更好地向孩子们传递温暖,快乐度过“六一”儿童节,我校小桔灯爱心助学社“爱的礼物交换”公益活动在新校区报刊亭、老校区羽毛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持续两天,5月28日由参与的学生给孩子们写上关于“六一”祝福的贺卡,美好的祝愿在一张张贺卡中传递。5月29日,在新校区展出来自双塘小学孩子们的画作,并用这充满童心和美好想象的画交换一个儿童节小礼物,爱在这一幅幅画作中流转,温暖彼此的心。


“六一”儿童节当天,小桔灯爱心助学社的林芝等七位志愿者,来到吉首市双塘镇双塘小学,他们将活动交换来的341份“爱的礼物”,送给了双塘小学可爱的孩子们。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志愿者们感慨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发一份热,发一份光,这样不仅照亮了别人的路、发扬了青年志愿者的志愿精神,也温暖了自己的心。希望通过学生作品与礼物进行交换的方式,连接大学生与留守儿童之间的关爱桥梁,号召了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的队伍,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爱与希望。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