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刁晴 杜欢 姜晶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刁晴 见习通讯员 杜欢 姜晶晶)又是一年毕业季,惜别情深满校园。5月31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副院长魏风劲、郑牧民,各课任教师出席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魏风劲主持。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彭献忠在致辞中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四年来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对优秀毕业生提出了表扬。他希望,毕业生能走好今后的人生道路,学会感恩,坚守真理,志存高远。


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王朗、2022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杨宇凌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共同表达了对所学专业的热爱,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以及离别的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未来将不负厚望,勇担使命,奋发图强,矢志报国。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主任罗贤春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担当出发,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冀:一是勇于创新,扎实做事;二是修身正心得物自助;三是培养兴趣爱好,做一个有趣的人。并祝福毕业生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毕业典礼举办过程中,穿插文艺表演、现场互动,营造了欢快的氛围。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分批依次上台,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九位主礼教授为所有获得学士、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毕业典礼共16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外,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学院师生、校友、毕业生家长“云端”相聚为毕业生们送来美好祝愿,共同分享毕业的喜悦。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