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文莎 李佳培 赵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莎 李佳培 赵洁)6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吴志祥、院长李佑稷、麻成金教授等出席仪式。


吴志祥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向经受疫情考验、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几年是同学们学习知识、增长阅历、丰富人生的时期,也是学院快速发展,各项建设不断推进,朝着一流学院建设目标努力奋进的时期;同学们与学院风雨同舟,共同成长,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责任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老师、同学们,感恩祖国和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及时就业;四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五是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敢于创新。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主礼教授依次为院级、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励证书。吴志祥宣读学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李佑稷为获得学位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2022届毕业生各班班长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向老师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她们表示,是学院各级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构筑成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坚强后盾,是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旁征博引,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责任人:高静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