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与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作者:李寻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24  点击:

本网讯(李寻亚)6月23日上午,我校医学院与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与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分别代表两学院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书。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管研究副院长李乐之、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肖江龙,我校医学院副院长向明钧、原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研究生办李寻亚。仪式由李乐之主持。



图为签约现场


会上,李涛代表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欢迎王群立书记一行,他指出,两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既体现了双方的相互信任,又把双方的友好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一定会积极支持吉首大学护理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工作。


王群立表示感谢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提供的宝贵合作机会,使吉首大学医学院的护理学科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希望通过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密切沟通与联系,加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唐四元表示,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将不余遗力地大力支持,希望未来护理学科建设过程中能与吉首大学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唐四元与王群立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上签字。


会上,双方还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两学院在共聚优质资源新优势上迈出实质性关键一步,也是吉首大学医学院在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上的一种新探索。吉首大学医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向更高层次迈进。


(审核责任人:王群立)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