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刘章宇赴五官村检查我校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李明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8-20  点击:

本网讯(李明伟)8月10日,湘西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章宇在州委组织部和永顺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陪同下,专程赴永顺县润雅乡五官村检查我校驻该村帮扶工作。


图为刘章宇部长(左三)在五官村村部二楼实地检查驻村工作队办公场地条件


我校驻五官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端生从五个方面向刘章宇部长一行汇报了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并谈了下步帮扶工作打算。


刘章宇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帮扶工作定位和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五官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方式给予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优势与强项,围绕五官村特色产业促进强村富民多作努力,同时帮助村支两委抓好党建工作,以此促进五官村全面升级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刘章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工作队办公场地、工作队员卧室和生活厨房用水、伙食情况。


(审核责任人:李端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