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新近给五官村购置一批办公设备

作者:李明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8-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伟)根据村办公条件改善需要,我校驻永顺县润雅乡五官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具体协调和报告,经请示分管校领导和党委组织部大力支持,由校资产处统筹购置,最近,一批新办公设备被拖运到该村村部安装。


图为办公设备从学校集中装运


图为技术人员在五官村大会议室安装大功率新空调


这批设备包括村部大会议室、小办公室大小型号的空调,村示范性档案室建设所需标准型多功能档案柜,村服务大厅、档案室、小办公室办公电脑及打印机,共计5万余元。


上述设备的安装到位和运行,极大改善了五官村日常管理服务中的办公条件,受到村干部和办事村民一致肯定。


(审核责任人:李端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