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红色迎新,温暖前行

作者:胡鸿辉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鸿辉)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助力学院迎新工作,9月11日至12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秉持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积极投身于“红色迎新”志愿服务中去。


图为支部党员志愿者合影


在迎新志愿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奔忙在校门口、报道点和宿舍间,引导新生有序办理各项入学手续,以诚挚热情的服务态度消除新生心头的不安,带给他们如家般的温暖,让新生们即使没有家长的帮助,也能轻松、愉快地报到入学。党支部的同志们身着红色制服出现在迎新第一线,冲锋在前做表率,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志愿者为新生查验两码


学院党委书记吴志祥、院长李佑稷等领导老师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为新生答疑解惑,切实服务新生,保障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红色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奉献精神,也增进了党员与新生间的感情,给新生们留下党员同志有责任有担当的直观印象。支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为民服务就是要见行动,要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师生服务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地接好时代的接力棒。


(审核责任人:吴志祥)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