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定制可乐为2022级新生送上专属浪漫

作者:张隽瑶 刘思  来源:   时间:2022-09-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隽瑶 刘思)9月11日、12日,263名2022级新生加入音乐舞蹈学院大家庭。为了增强入学仪式感和新生归属感,音乐舞蹈学院为每一名新生都定制了专属可乐,每瓶可乐上都印着院徽院名和新生名字。


图为定制可乐


报到现场,定制的可乐让所有新生感到非常惊喜。“来到学校,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帮我们搬行李,让人非常感动。报到的时候,收到了自己的专属可乐,很惊喜,学院太用心了。今后,我一定认真学习,不负青春、不负期望、不负未来。”2022级音乐学3班李娟同学说到。学院精心准备、仪式感满满的定制可乐,帮助新生抚平了离家的陌生与不安,让他们在归属和期待中,坚定地踏上新征程。


“为新生定制专属可乐,这是音舞人的专属浪漫。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2022级新生能够感受到学院的温馨和关怀,从而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礼介绍到。


336AC9


图为新生与展板合影


据悉,今年音乐舞蹈学院注重用“心”迎新,现场设置了合影墙、留影展架,供新生合影留念;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一线,投入迎新工作;全体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最热情的服务迎接全体新生……这一系列用心的服务,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音乐舞蹈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新生家长们真正地安心放心。


(审核责任人:王元)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